中国通信服务获《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颁发「最佳CEO」、「最佳CFO」及「最佳投资者关系」奖项

2017年06月21日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在亚洲著名企业管治杂志《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于2017年举办的「第七届亚洲卓越企业表扬大奖」中,本公司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孙康敏先生及本公司财务总监兼执行副总裁侯锐女士分別再次荣获「最佳CEO」奖项、「最佳CFO」奖项,同时,本公司亦获得「最佳投资者关系」奖项。

「亚洲卓越企业表扬大奖」旨在表彰在与投资者沟通、商业道德、企业社会责任、环保措施及财务表现等方面拥有杰出表现的亚太区企业。是次大奖中的各奖项结果主要是依据企业所提供的数据以及与投资者进行的访谈而定。得奖的公司和人士都是拥有良好的领导力,尽管在环境不确定情况下仍然能带领董事会和公司管理层不断拓展公司业务,提升股东回报。与此同时,公司在商业操作中亦保持崇高的商业道德,体现高水平的企业管治,以及与投资者保持公开透明的沟通以建立和提升投资者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