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服务参展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并举行智慧社会产品发布会

2018年06月01日

2018年5月26日-29日,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召开,中国通信服务以“建造智慧社会助推数字经济服务美好生活”为主题参展。

中国通信服务展台集中展出了公司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物联网、大数据、网信安全、云计算、智慧安监、智慧运营、智慧水利、智慧高速、大型活动保障等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5月27日下午,中国通信服务举办了智慧社会产品发布暨产业生态合作高峰论坛,邀请到来自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科学院(中科院)以及23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相关领导及嘉宾共600余人参会。会上,贵州省副省长、中国通信服务管理层先后致辞,中科院不同代表做主题演讲。中国通信服务在会上正式发布“中国通服智慧社会产品”,并阐述了中国通信服务从4个角色定位介绍了有关产品,4大方面包括新一代基础设施建设者、大智慧城市产品集和创新平台、大数据应用服务提供商及智慧运营服务管理者。稍后,中国通信服务的附属公司 - 通服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国科嘉和基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通信服务分别与中国科学院“一带一路”产业联盟、中国科学院智慧城市产业联盟、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科技文化传播产业联盟向中通服科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通信服务的附属公司)授牌“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

中国通信服务并邀请了数十家国内顶尖创业合作伙伴参加,以更开放的态度与社会各界共筑智慧生态。面向未来数字经济的时代,中国通信服务将与各方伙伴携手并进,建造智慧社会,助推数字经济,服务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