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服务网站在不同国际评选中荣获多个奖项

2019年12月09日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革新后的网站(https://www.chinaccs.com.hk)https://www.chinaccs.com.hk)在2019年的《Galaxy大奖》中荣获「网站 – 投资者关系」银奖以及「网站 – 企业网站」铜奖,并在国际著名的投资者关系杂志《IR Magazine》于2019年举办的大中华地区奖项评选中,颁发「最佳投资者关系网站(中小市值)」奖项。

中国通信服务在2019年提出了“新一代综合智慧服务商”的新定位。本公司配合企业定位,通过重新设计网站版面和强化有关信息内容等方式,展现出公司在数字化新时代的企业形象。

《Galaxy大奖》为国际性评选以表扬在商品和服务营销领域的卓越成就,并表扬在打造形象以及在市场中体现出差异化所作出贡献的专业人士。有关奖项由世界各地的顶尖营销顾问公司及企业营销部门根据创意、有效性、表现及成就等标准作出评选。

《IR Magazine》为全球性刊物,致力协助全球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士对标其他公司投资者关系工作,加强与投资者关系界别人士的联系,从而使其投资者关系工作取得更高效果。「最佳投资者关系网站(中小市值)」奖项主要评审有关网站的用户体验,内容是否满足分析师及投资者需要以及跨平台接入等方面,并由专家评审团经过在指定项目的评分和讨论后选出获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