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服务获《财资》颁发「最佳CEO」和「金奖」

2019年12月09日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在权威财经杂志《The Asset》(《财资》)2019年的「财资ESG企业奖」中,本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司芙蓉先生首次荣获「最佳CEO」奖项;同时,本公司亦荣获「企业管治、社会责任及投资者关系 - 金奖」。

《The Asset》为亚洲知名的财经杂志,由其主办的「财资ESG企业奖」为国际上其中一个有关于ESG(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 环境、社会和企业管治)最为领先和历史悠久的评选。评审主要是基于定量和定性两个阶段进行。在定量评核上会对于公司填交有关于环境、社会和企业管治方面的问卷进行评分;在定性评核上则会根据机构投资者、分析师和行业专家的专业观点和见解来进行评审。 「最佳CEO」 主要评审CEO的启发性领导、战略思维、团队及关系建立、有效沟通及变革管理等领域。《The Asset》在今年共颁发了「最佳CEO」奖项予八家不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