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服务在第四届“金港股”评选中荣获“最佳TMT股公司”及“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2020年01月23日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领先财经媒体所举办的“第四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金港股”)中,荣获“最佳TMT股公司”及“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金港股”由国内领先的港美股资讯平台《智通财经》和《同花顺财经》共同主办,透过由经济学家、知名券商及投资界人士等所组成的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过往一年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因子进行评分,配以相应公众投票权重,遴选出最终获奖名单。“最佳TMT股公司”旨在表彰公司治理结构健康、行业地位显着、主营业务良好,能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价值回报的TMT(Technology、Media、Telecom / 电信,媒体,科技)类港股上市公司;而“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 的评审则表扬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履行对消费者、社区和环境的责任,在精准扶贫、生态保护、公益捐赠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港股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