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服务连续三年荣获“财资企业奖”白金奖及首获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奖

2019年02月19日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权威财经杂志《The Asset》(《财资》)举办之“2018年度财资企业奖”(“财资企业奖”)中,连续三年荣获“杰出环境﹑社会责任及企业管治 - 白金奖”及首获“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奖”。

《The Asset》为亚洲知名的财经杂志,本届“财资企业奖”已经是第十八届,为亚洲区内举办时间最悠久的环境、社会及管治奖项。评审主要是基于公司填交的问卷,以及来自投资界别的反馈而评选及颁发,以表扬亚太区内有杰出表现的上市公司。“财资企业奖”不仅评核公司的财务表现,更在公司管理、企业管治、社会及环境责任和投资者关系范畴对公司进行评核,并根据各个范畴的评分而选出不同奖项。而“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奖”评审则基于投资者关系团队的日常工作﹑解难能力及在互联网等新范畴的工作举措。

中国通信服务连续三年获《The Asset》颁发白金奖,充分见证了公司多年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反映了资本市场对公司在以上各评选领域卓越表现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