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服务在2018年“金港股”评选中荣获“金港股大奖”及“最具价值TMT股公司”奖

2019年02月25日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领先财经媒体所举办的“2018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金港股”)中,荣获“金港股大奖”及“最具价值TMT股公司”奖。

金港股由国内领先的港股资讯平台《智通财经》和金融数据服务商《同花顺财经》联合主办,透过由知名券商、经济学家及投资界人士等所组成的专家评审团根据企业过往一年业绩表现、股价涨幅、股票活跃度、社会责任、信息合规等因素进行评审,及综合了网络投票选出得奖公司。其中,“金港股大奖”为是次评选活动的第一大奖,旨在表彰经营情况卓越、发展前景广阔、能为投资者带来持续价值回报,且在社会责任方面作出优异贡献的港股上市公司;而“最具价值TMT股公司”的评审则表扬治理结构健康、行业地位显著、主营业务良好,能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价值回报的TMT(Telecom, Media, Technology / 电信,媒体,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