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服务获《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颁发亚洲最佳公司-“企业管治典范”及“亚洲区最佳公司董事”奖项

2019年02月28日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在亚洲著名企业管治杂志《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举办的2018年“第十四届亚洲企业管治表扬大奖”中,再次获得亚洲最佳公司 - “企业管治典范”奖项。本公司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张志勇先生同时也荣获“亚洲区最佳公司董事” 奖项。

“企业管治典范”奖项旨在表彰于过去多年中在企业管治领域不断取得突出成绩,幷且不论业务周期变化均能坚持良好企业管治的公司。此奖项还会评核公司的其他因素,包括管理层素质、商业模式、发展前景、财务表现,以及行业地位。

“亚洲区最佳公司董事”奖项旨在表彰于亚洲地区公司董事会的优秀公司董事,在其领导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下壮大公司业务、把握重大业务机遇、带领公司取得优越增长,以及同时保护和提升股东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