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服务2018年年报在国际评选中榮获三项金奖与其他荣誉

2019年11月28日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报于《国际ARC大奬》中荣获三项金奖,包括「封面图片及设计」、「传统年报」以及「信息图形」。此外,在《美国传媒专业联盟》(LACP)的《Vision 大奖》评选中亦获得白金奖,以及于全球百大年报中排名第24位。

本公司2018年年报以“数字化、新时代、千亿级企业”为题,展现出公司通过创新转型,成为千亿级企业;同时向读者带出公司拥有多元化客户,通过充分利用多专业一体化能力以丰富智慧产品,协同拓展市场,开放合作,共建生态,抓住数字化新时代的广阔机遇。

《国际ARC大奬》为全球最大型的年报评审之一,在财经界有“年报奥斯卡”之称。《美国传媒专业联盟》(LACP)举办的《Vision 大奖》也是全球广受关注的年报评选,本年度收到來自近1,000家公司参加评选。上述奖项均旨在表彰优异的年报,并由专业传媒人士担任评委,基于年报的整体印象、封面设计、内页设计、创意、以及企业精神如何有效地反映在年报上等多方面进行全面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