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服务获《机构投资者》评选为“亚洲受尊崇企业”、“最佳CEO”及”最佳CFO”等多个奖项

2020年08月12日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于《机构投资者》的2020年“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中首次获得“亚洲受尊崇企业”荣誉。在电信业的评选中,本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司芙蓉先生和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张煦女士在卖方分析师投票的排行榜中分别获选为“最佳CEO”和“最佳CFO”第三名,司芙蓉先生更在总体榜单中(包括基金经理、买方分析师及卖方分析师的合计投票)获选为“最佳CEO”第三名。此外,本公司于电信业内“最佳投资者关系计划”、“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以及“最佳ESG”卖方分析师排行榜中排名第三。

《机构投资者》为投资界的权威及国际性媒体,其编制的基准研究及评选一直备受投资界尊崇。今年来自18个行业共1,472间企业获提名,逾1,900名基金经理、买方分析师以及逾600名卖方分析师参与调研,投资者及分析师根据上市公司投资者计划的3大范畴(包括服务与沟通、信息披露和环境、社会及管治)当中共9项指标进行投票,以及就公司管理层的领导力、信誉度、及时性、资金分配以及沟通质量等准则投选“最佳CEO”及“最佳C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