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通信服務獲《金融亞洲》頒發“中國最佳管理公司”、“中國最佳首席執行官”和“中國最佳財務總監”等多個獎項

2013年06月07日

中國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在亞洲權威財經雜誌《金融亞洲》(FinanceAsia)2013年度第十三屇“亞洲最佳管理公司”評選中,獲機構投資者和分析師評選為“中國最佳管理公司”第三名,而董事長李平先生及財務總監侯銳女士也分別被評選為“中國最佳首席執行官”第二名及“中國最佳財務總監”第二名。此外,中國通信服務在本次評選中亦獲得“中國最佳投資者關係”第三名、“中國最佳履行派息承諾政策公司”第三名、“中國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第四名和“中國最佳企業管治”第五名。

《金融亞洲》每年均會邀請基金經理和股票分析師進行投票,根據公司整體管理、企業管治、投資者關係、股息政策及企業社會責任等方面,以評選亞洲區內最佳管理公司。

本次獲獎是本公司自年初在國際權威財經雜誌《Euromoney》獲選為“中國最佳管理公司”第一名後,在資本市場上獲得的另一重要獎項,顯示了資本市場對公司努力促進公司持續穩定發展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的認可,以及對公司優良管理績效的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