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通信服務獲《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選為 "亞洲最佳公司 - 企業管治典範"

2013年07月23日

中國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在亞洲著名企業管治雜誌《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舉辦的"第九屆2013年亞洲企業管治表揚大獎" 中,再次獲選為"亞洲最佳公司",並獲該評選的至尊榮譽"企業管治典範"大獎(Icon on Corporate Governance)。

本年度"亞洲最佳公司"評選特別設立了"企業管治典範"大獎,旨在表彰于過去十年中在企業管治領域不斷取得突出成績,並多次獲得《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頒發年度企業管治大獎的公司。"企業管治典範"大獎授予不論業務周期變化均能堅持良好企業管治的公司,為亞洲公司中"最佳中的最佳"。本次評選準則還包括了管理層的素質、業務模式、增長前景、財務表現和在相關行業中的地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