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通信服務連續三年榮獲“財資企業獎”白金獎及首獲最佳投資者關係團隊獎

2019年02月19日

中國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在權威財經雜誌《The Asset》(《財資》)舉辦之“2018年度財資企業獎” (“財資企業獎”)中,連續三年榮獲“傑出環境、社會責任及企業管治 - 白金獎”及首獲“最佳投資者關係團隊獎”。

《The Asset》為亞洲知名的財經雜誌,本屆“財資企業獎”已經是第十八屆,為亞洲區內舉辦時間最悠久的環境、社會及管治獎項。評審主要是基於公司填交的問卷,以及來自投資界別的反饋而評選及頒發,以表揚亞太區內有傑出表現的上市公司。“財資企業獎”不僅評核公司的財務表現,更在公司管理、企業管治、社會及環境責任和投資者關係範疇對公司進行評核,並根據各個範疇的評分而選出不同獎項。而“最佳投資者關係團隊獎”評審則基於投資者關係團隊的日常工作、解難能力及在互聯網等新範疇的工作舉措。

中國通信服務連續三年獲《The Asset》頒發白金獎,充分見證了公司多年以來在各方面取得的優異成績,以及反映了資本市場對公司在以上各評選領域卓越表現的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