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通信服務在2018年“金港股”評選中榮獲“金港股大獎”及“最具價值TMT股公司”獎

2019年02月25日

中國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在國內領先財經媒體所舉辦的“2018金港股年度頒獎盛典”(“金港股”)中,榮獲“金港股大獎”及“最具價值TMT股公司”獎。

金港股由國內領先的港股資訊平台《智通財經》和金融數據服務商《同花順財經》聯合主辦,透過由知名券商、經濟學家及投資界人士等所組成的專家評審團根據企業過往一年業績表現、股價漲幅、股票活躍度、社會責任、信息合規等因素進行評審,及綜合了網絡投票選出得獎公司。其中,“金港股大獎”為是次評選活動的第一大獎,旨在表彰經營情況卓越、發展前景廣闊、能為投資者帶來持續價值回報,且在社會責任方面作出優異貢獻的港股上市公司;而“最具價值TMT股公司”的評審則表揚治理結構健康、行業地位顯著、主營業務良好,能為投資者提供持續、穩定價值回報的TMT(Telecom, Media, Technology / 電信,媒體,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