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通信服務獲《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頒發亞洲最佳公司-“企業管治典範”及“亞洲區最佳公司董事”獎項

2019年02月28日

中國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在亞洲著名企業管治雜誌《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舉辦的2018年“第十四屆亞洲企業管治表揚大獎”中,再次獲得亞洲最佳公司 - “企業管治典範”獎項。本公司董事長兼執行董事張志勇先生同時也榮獲“亞洲區最佳公司董事” 獎項。

“企業管治典範”獎項旨在表彰於過去多年中在企業管治領域不斷取得突出成績,並且不論業務週期變化均能堅持良好企業管治的公司。此獎項還會評核公司的其他因素,包括管理層素質、商業模式、發展前景、財務表現,以及行業地位。

“亞洲區最佳公司董事”獎項旨在表彰於亞洲地區公司董事會的優秀公司董事,在其領導公司董事會和管理層下壯大公司業務、把握重大業務機遇、帶領公司取得優越增長,以及同時保護和提升股東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