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通信服務2018年年報在國際評選中榮獲三項金獎與其他榮譽

2019年11月28日

中國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報於《國際ARC大獎》中榮獲三項金獎,包括「封面圖片及設計」、「傳統年報」以及「信息圖形」。此外,在《美國傳媒專業聯盟》(LACP)的《Vision大獎》評選中亦獲得白金獎,以及於全球百大年報中排名第24位。

本公司2018年年報以“數字化、新時代、千億級企業”為題,展現出公司通過創新轉型,成為千億級企業;同時向讀者帶出公司擁有多元化客戶,通過充分利用多專業一體化能力以豐富智慧產品,協同拓展市場,開放合作,共建生態,抓住數字化新時代的廣闊機遇。

《國際ARC大獎》為全球最大型的年報評審之一,在財經界有“年報奧斯卡”之稱。《美國傳媒專業聯盟》(LACP)舉辦的《Vision大獎》也是全球廣受關注的年報評選,本年度收到來自近1,000家公司參加評選。上述獎項均旨在表彰優異的年報,並由專業傳媒人士擔任評委,基於年報的整體印象、封面設計、內頁設計、創意、以及企業精神如何有效地反映在年報上等多方面進行全面評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