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通信服務網站在不同國際評選中榮獲多個獎項

2019年12月09日

中國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革新後的網站(https://www.chinaccs.com.hk)在2019年的《Galaxy大獎》中榮獲「網站 – 投資者關係」銀獎以及「網站 – 企業網站」銅獎,並在國際著名的投資者關係雜誌《IR Magazine》於2019年舉辦的大中華地區獎項評選中,榮獲「最佳投資者關係網站(中小市值)」獎項。

中國通信服務在2019年提出了“新一代綜合智慧服務商”的新定位。本公司配合企業定位,通過重新設計網站版面和強化有關信息內容等方式,展現出公司在數字化新時代的企業形象。

《Galaxy大獎》為國際性評選以表揚在商品和服務營銷領域的卓越成就,並表揚在打造形象以及在市場中體現出差異化所作出貢獻的專業人士。有關獎項由世界各地的頂尖營銷顧問公司及企業營銷部門根據創意、有效性、表現及成就等標準作出評選。

《IR Magazine》為全球性刊物,致力協助全球投資者關係專業人士對標其他公司投資者關係工作,加強與投資者關係界別人士的聯繫,從而使其投資者關係工作取得更高效果。「最佳投資者關係網站(中小市值)」獎項主要評審有關網站的用戶體驗,內容是否滿足分析師及投資者需要以及跨平台接入等方面,並由專家評審團經過在指定項目的評分和討論後選出獲獎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