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通信服務獲《財資》頒發「最佳CEO」和「金獎」

2019年12月09日

中國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在權威財經雜誌《The Asset》(《財資》)2019年的「財資ESG企業獎」中,本公司執行董事、總裁司芙蓉先生首次榮獲「最佳CEO」獎項;同時,本公司亦榮獲「企業管治、社會責任及投資者關係 - 金獎」。

《The Asset》為亞洲知名的財經雜誌,由其主辦的「財資ESG企業獎」為國際上其中一個有關於ESG(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 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最為領先和歷史悠久的評選。評審主要是基於定量和定性兩個階段進行。在定量評核上會對於公司填交有關於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方面的問卷進行評分;在定性評核上則會根據機構投資者、分析師和行業專家的專業觀點和見解來進行評審。 「最佳CEO」主要評審CEO的啟發性領導、戰略思維、團隊及關係建立、有效溝通及變革管理等領域。《The Asset》在今年共頒發了「最佳CEO」獎項予八家不同公司。